首页 > 资本

达梦数据库完成亿元级融资,丰年资本持续重仓硬科技

2019/12/02 15:42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日消息,近日,武汉达梦数据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梦”)完成了亿元级融资,投资方包括中电(天津)企业管理中心、丰年资本、武汉曙天云科技、北京鑫润一期股权投资等。

  达梦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CEC)旗下基础软件企业,专业从事数据库管理系统的研发、销售,同时为用户提供大数据平台架构咨询、数据技术方案规划、产品部署与实施等服务。多年来,达梦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独立研发,是我国唯一实现全部源代码自研,拥有完全、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重点软件企业。达梦产品目前已覆盖公安、电力、铁路、航空、审计、通信、金融、海关、国土资源、电子政务、应急救援等30多个行业领域。

  达梦盈利模式主要是通过为各个领域的客户提供与国际主流技术同步的数据库产品和大数据平台解决方案。达梦核心产品是数据库软件,该数据库软件历经了近40年开发和迭代,包含约700万行代码,拥有完整的文档修改记录服务器,是国内唯一可通过比对和追溯手段保证原创性的数据库软件产品。达梦围绕该数据库产品的核心优势打造了符合市场需求的一系列数据管理工具和平台软件。

  目前,达梦紧紧围绕“数据库”和“大数据”来进行发展,在40年的自主研发基础上,吸收和消化当前数据处理领域前沿技术,并结合中国市场需求持续创新,形成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DM数据库产品系列,如达梦数据库管理系统DM8、透明分布式数据库DMTDD等,且集成了达梦数据交换平台DMETL、数据实时同步软件DMHS、数据共享集群DMDSC、读写分离集群DMRWC等工具和软件。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