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索尼降噪耳机WI-C600N 支持语音助手操控更智能

2019/12/05 10:53      IT产业网   


  索尼降噪耳机WI-C600N延续了索尼在降噪领域积累的研发优势,采用先进的数字降噪技术,无论是在上下班路上还是等候的公共区域里,索尼降噪耳机WI-C600N隔绝噪音干扰,耳机内置的一键AI降噪技术(AINC)智能分析周围环境的噪音,让用户可以专注思考或尽情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

  索尼降噪耳机WI-C600N内置6mm驱动单元让耳机保持轻便舒适的同时,保留更多的音乐细节。数字声音增强引擎(DSEE)可以提升压缩音源的品质,真实地表现出音频压缩处理中经常丢失的高频细节和丰富度,呈现接近原始录音的高品质声音。

  索尼降噪耳机WI-C600N采用蓝牙4.2版本,支持NFC技术,只要你的手机支持NFC功能,那么手机和耳机蓝牙连接只是一瞬间的事情,非常方便。来电时,无需拿出手机,轻按一下左耳机上的快捷按钮即可接听电话,简单轻松。长按播放/暂停键即还可以唤醒手机内置的语音助手功能,享受智能带来的便捷体验。

  索尼降噪耳机WI-C600N的机身重量约34 g(主机约为27 g),较于大多数同类产品,轻便的机身和降噪的特性可以说是让它独领风骚,硅质机身在佩戴时更加贴合于颈部,也增加了与皮肤的摩擦系数,佩戴时不仅更为亲肤,还达到了稳固不易晃动的效果。

  索尼降噪耳机WI-C600N在满电开启降噪模式下续航可以达到约6.5小时,支持快速充电,充电约15分钟即可获得约60分钟的续航能力,日常通勤亦或者游玩足够使用。

  索尼降噪耳机WI-C600N采用由柔软硅质材料制成的颈挂式设计,不仅可以提供舒适贴合的佩戴体验,也便于将耳机灵活地收纳至包中,适合全天佩戴且方便携带。不佩戴耳机时,可以将耳机挂在脖子上作为装饰,而人性化设计的磁性耳塞可以巧妙收纳耳机,防止线缆缠结。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