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大疆航拍大赛启幕,一点资讯“沸点视频”成独家视频内容合作方

2019/12/11 09:52      IT产业网   


image.png

  12月10日消息一点资讯旗下沸点视频日前宣布与DJI大疆创新旗下专业航拍社交平台SkyPixel天空之城达成合作。沸点视频作为天空之城五周年航拍大赛独家视频内容合作方,将在沸点天际线栏目发布参赛优质航拍作品。

  据介绍,大赛于2019年12月3日-2020年2月3日期间向全球广大航拍爱好者和摄影家征集作品,并将于2020年3月3日公布本年度大作,设有图片组和视频组两个参赛组别。自即日起,用户可登录天空之城社区提交参赛作品,与世界分享无人机镜头下的精彩影像。

  沸点视频是一点资讯旗下专注于新闻热点,突发、罕见事件现场的短视频平台,具有专业的短视频制作能力和多渠道分发优势,传播渠道覆盖一点资讯、微博、快手、企鹅号等多家内容平台,形成了包括沸点视频、沸点国际、沸点正能量和沸点天际线在内的沸点微博矩阵,粉丝达到300万。其中,#北京外卖小哥风中寸步难行#、#消防员高铁上偶遇战友母亲#等多个微博话题阅读量破亿,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用户基础。目前,沸点视频已在全球建立超过5000名精英拍客族群,致力于“覆盖一切头部热点”。

  而沸点天际线则是沸点视频旗下的专业航拍栏目,栏目专注于展示各类航拍新闻现场、罕见奇观,以航拍飞手的镜头独特视角,记录平凡者的精彩人生,城市发展的日新月异以及热点新闻、事件的“第一现场”。

image.png

  天空之城五周年航拍大赛由全球最大的航拍社区SkyPixel天空之城倾力打造,是DJI大疆为全球航拍爱好者举办的国际性赛事。自2015年起,天空之城社区已成功举办多届航拍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球超过140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的创作者参与其中,投稿数超过十万。

image.png

  2018天空之城年度航拍大赛摄影组趣味类一等奖

  此次双方合作,是视频媒体平台与航拍社交平台优势互补型“联姻”的一次全新尝试,旨在为全球航拍爱好者搭建更多沟通桥梁、分享多面生活,也得以让更多用户从不同视角领略世界之美、生活之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