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凤凰新媒体近5亿美元出让一点资讯32%股份

2019/02/26 19:12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6日消息,凤凰新媒体昨日晚间宣布,已与一家投资者签署意向书,以4.48亿美元的价格转让公司所持有的一点资讯母公司Particle 32%的股份。

  交易前,凤凰新媒体持有Particle 37.63%的股份。交易完成后,凤凰新媒体仍将持有Particle 5.63%的股份。目前,凤凰新媒体已收到买方的1亿元人民币现金存款。双方计划在3月22日或之前执行最终的股份转让交易。交易结束后,新股东极有可能取代凤凰新媒体成为一点资讯第一大股东。

  对此,凤凰新媒体CEO、一点资讯董事长刘爽发布内部信称,该事件已与股东进行了充分沟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