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GoPro挖来Facebook高管进入董事会 负责新媒体营销

2018/06/20 16:07      DoNews 赵晋杰  


  6月20日消息,GoPro最近任命了原一名高管进入董事会,期望利用他在新媒体和消费电子领域的经验给公司带来帮助。

  此人就是泰·艾哈迈德-泰勒(Ty Ahmad-Taylor),曾出任Facebook产品营销副总裁,负责战略和财务分析。

  GoPro创始人及CEO尼古拉斯·伍德曼(Nicholas Woodman)表示:“艾哈迈德-泰勒非常成功。随着我们继续加强相机、应用和云生态系统,他在新媒体和用户互动方面的专业性,以及深厚的领导经验将给GoPro带来帮助。”

  去年10月份,GoPro还任命了NBA金州勇士队总裁里克·威尔茨(Rick Welts)为董事会成员,来借助他在营销和管理方面的经验给公司带来帮助。(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