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Facebook在美投资7.5亿美元新建数据中心 预计2020年前投入使用

2018/06/15 16:51      TechWeb 小狐狸  


  6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四,阿拉巴马州州长凯·艾维(Kay Ivey)宣布,Facebook将投资7.5亿美元在亨茨维尔市建立一个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将提供100个就业岗位。

  一旦修建完成,亨茨维尔市的数据中心将雇用大约100人,员工的平均年薪为8万美元。

  Facebook网站选择总监马特·范德赞登(Matt VanderZanden)表示:“我们很高兴加入亨茨维尔社区。作为美国增长最快的科技中心之一,我们知道这将是我们建立最新数据中心的绝佳地点。”

  阿拉巴马州商务部部长格雷格·坎菲尔德(Greg Canfield)表示:“Facebook决定将其最新的、最先进的数据中心设在亨茨维尔市,反映了阿拉巴马州对科技公司的吸引力,也标志着我们科技行业增长故事的另一个重要篇章。”

  Facebook表示,该数据中心预计将在2020年之前启动并投入使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