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微众银行 将普惠金融贯彻到企业生命中

2019/12/12 20:59      IT产业网   


  微众银行 将普惠金融贯彻到企业生命中

  微众银行于2014年12月份成立,由腾讯公司及百业源和立业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发起设立。微众银行自上线以来就备受世人关注,收获了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自运行以来一直以数据科技为抓手,以同行业合作为依托,致力于大众和小众服务。

1.jpg

  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产品线很精简,远程销售、自动化交易、纯线上服务为其运营模式特点,微众银行的远程销售、自动化交易和线上服务都实现了100%互联网经营,可以说在产品上取得了很大的优势。WeBank

  2015年5月份微众银行推出小额信贷产品微粒贷,它依靠微信、QQ两个超级入口,用互联网技术触达海量用户。微粒贷无需提供任何纸质资料,无抵押无担保,循环授信,授信额度平均审批时间低至2.4秒,最快40秒可现金到账。提供7*24小时服务,界面清晰,操作简单,随时随地可以办理借贷,受邀用户在手机上轻轻松松就能完成贷款。

  这种“触达”的思路才是真正的互联网金融该有的路径。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 将普惠金融贯彻到企业生命中

  在微众银行诞生之初,就已决定将普惠金融贯彻到底作为企业的核心理念。微众银行在普惠金融的创新道路上不断突破,为金融做出变革。经过多年的业务实践和创新探索,微众银行的金融科技创新已真正落实到日常运营层面,为践行普惠金融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未来,微众银行必将引领普惠金融新时代,让科技赋能金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