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迪普科技受邀出席首届飞腾全国生态伙伴大会

2019/12/19 17:27      IT产业网   


  2019年12月19日,杭州迪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普科技”)受邀出席首届飞腾全国生态伙伴大会。大会举办期间,迪普科技产品部副部长张锋受邀发表演讲,他表示:“基于飞腾CPU,迪普科技推出了一系列面向全场景的解决方案,帮助推进国家信息产业转型升级,满足各行各业的客户对信息化发展的需求。在未来,迪普科技也将陆续推出基于创新软硬件产品的场景化解决方案,为客户服务。“

  迪普科技产品部副部长张锋受邀发表演讲

  作为飞腾的合作伙伴,迪普科技同期也亮相了本次会议组织的展会。在展会上,迪普科技展出了基于飞腾平台开发的相关产品与解决方案,吸引了大量与会嘉宾的驻足与讨论。飞腾相关负责人表示:“飞腾对迪普科技在网络安全的领先地位表示认可,飞腾愿继续保持与迪普科技的合作,为祖国的网络安全事业贡献力量。”

  ■ 自安全园区网解决方案

  针对内网接入难管理、病毒难控制、策略难调整、行为无回溯的安全现状推出的自安全园区网解决方案,旨在通过轻量级的部署方式解决内网安全问题。并通过自安全交换机及自安全控制器和自安全管理平台联动,可视化的展示内网用户、资产及风险,实现用户轻松接入,网络管理员轻松运维。

  ■ 自安全分支互联解决方案

  针对总部与分支机构存在的安全防护、安全合规以及办公网建设等需求推出的智能分支机构解决方案通过在总部中心部署VPN1000系列智能安全网关中心节点设备,实现分支机构与移动办公用户的统一安全接入;在分支机构部署VPN1000系列智能安全网关分支节点设备,实现分支机构智能组网,在满足日常办公需求的同时,提供全面安全防护能力;同时在总部中心部署集中管理平台实现对分支设备的远程运维,实现分支IT零值守。

  ■ 慧眼智能化安全检测平台

  采用软硬件一体化的安全评估产品,集资产盘点、漏洞检测、安全通报、风险报表为一体的安全监管平台,为用户本级和下级单位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提供了可行性安全评估手段,切实提高网络整体安全水平。

  ■ 应用交付平台

  迪普科技的 ADX 应用交付平台消除了网络和应用之间的割裂,满足了用户规模不断扩大和对应用服务提出的更高要求,使用户的访问速度、访问安全和 7×24 不间断的稳定性得到大大提高,并大大降低运营成本。ADX 是业界第一款3.2T应用交付平台,具有处理能力强、应用交付能力全面、接口密度丰富等优点,可应用于各行业和运营商的数据中心和网络出口,具备提高服务的可靠性、提高服务的响应速度、方便业务灵活扩展等出色的业务价值。

  未来,迪普科技将保持与飞腾的持续合作,贴合用户需求,继续推出优秀的国产化产品与解决方案,为客户的网络安全保驾护航!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