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网络信息安全产品方案供应商博智安全完成1.5亿元C轮融资

2019/12/24 13:11      投资界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4日消息,网络信息安全产品方案供应商博智安全完成1.5亿人民币C轮融资,由中科科创领投,清科集团、中国宝安、利恒创投、番禺产投、星河资本、渤信资本共同参与完成。此前,博智安全曾于2016 年完成中国宝安集团、达晨创投的3240万元B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加速推进博智安全网络空间靶场技术创新,以工业控制安全防护技术、电子数据取证技术、保密安全核查技术、人工智能及大数据技术的深入研发为基石,加速完善电信、电力、卫星、车路协同、智能制造等领域产品化网络空间靶场解决方案,加速构建博智安全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领域专业化市场运营服务体系。

  博智安全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新一代信息安全领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商,主要产品为“安全御”系列和“博智”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的信息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涵括计算机和网络安全、云计算安全、大数据安全、工控安全等诸多领域。

  博智安全目前拥有五条产品线,分别是针对工控领域现场设备层、过程控制层、过程监控层等进行工控安全防护的“工控盾”产品线;为保密安全核查及管理提供技术支撑的“安全御”产品线;对电子数据进行采集、固定、恢复、仿真和分析的“取证通”产品线;为军工客户提供自主可控智能化装备的“近卫军”产品线;为政企客户提供大数据服务支撑平台及人工智能服务的“维思得”产品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