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拜腾与日本丸红株式会社达成战略合作 C轮融资获新进展

2020/01/06 14:37      TechWeb.com.cn 小狐狸  


  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日,拜腾和日本丸红株式会社(Marubeni Corporation)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日本丸红株式会社将参与拜腾的C轮融资。另外,这两家公司还将在出行服务、能源解决方案以及海外生产和分销等领域探索进一步合作的机会。

  目前,拜腾的C轮融资已进入最后阶段,投资者包括一汽集团和南京市政府旗下产业投资基金。此外,该公司也在积极寻找海外资本。

  此次与日本丸红株式会社的合作是拜腾第二次引入海外战略投资者,此前该公司曾于2019年9月与韩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Myoung Shin Co.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拜腾的智能制造基地已进入试产阶段,积极为该公司首款豪华智能电动SUV M-Byte的量产做准备。

  去年9月,拜腾携M-Byte亮相法兰克福车展,并首次展示了这款车最终量产定型的外观内饰设计,同时开放了前排座舱体验。

  M-Byte是基于拜腾智能EV平台打造的,计划于2020年年中开始量产,随后首先交付给中国消费者,预计2020年开始接受欧洲和北美地区的预订,2021年正式进入欧美市场。

  去年11月,拜腾宣布,它已经获得了加利福尼亚州的经销商许可证。获得该该许可证意味着,拜腾可通过自家基础设施以及其在美国的零售合作伙伴销售和服务车辆。而且,该公司还成立Byton Cars California, LLC作为零售实体,以在美国销售M-Byte SUV。(小狐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