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索尼WF-SP900真无线蓝牙耳机 解锁运动健康生活新体验

2020/01/16 11:35      IT产业网   


  随着我们日常生活节奏加快,对于音频设备和运动的需求也逐渐变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运动与健康,每天的跑跑跳跳你真的满足了吗?索尼WF-SP900真无线蓝牙耳机拥有IPX5/8防水等级和IP6X防尘设计,耳机本体也没有任何可见线材,做到了真无线无阻碍,将运动和音乐结合在了一起,让用户无惧环境的影响,畅快去运动。

  现在市面上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大多针对的还是室内运动,防护等级一般停留在防汗水的级别。而索尼WF-SP900真无线蓝牙耳机除了能戴着游泳之外,防护等级达到了防海水的级别,防尘等级达到了IP6X,那么无论是海岸冲浪、阳光浴、溯溪、甚至野外极限求生都能够将音乐带到你的身边。

  索尼WF-SP900真无线蓝牙耳机所倡导的时尚运动生活方式,我们从它的外观设计便可略知一二。索尼WF-SP900真无线蓝牙耳机采用流线型设计,轻盈的机身非常的小巧;耳机配备有经过优化设计的弧形撑架和可调节深度的混合硅胶耳塞,让耳机与耳朵更紧密的贴合,在酣畅淋漓地运动时,也不必担心耳机掉落。配色方面,官方提供了黑色、粉红色、黄色、白色四种颜色,各具风格的色彩掀起了一股青春时尚的气息,佩戴出去仿佛心态也更年轻了。

  索尼WF-SP900真无线蓝牙耳机本身自带4GB存储空间(可以储存约920首MP3歌曲),不仅是耳机,也可以作为播放器使用。除此之外,索尼WF-SP900真无线蓝牙耳机还针对真无线耳机的操控和续航两个短板进行了优化,在操控方面,在左右耳双按键的基础上还增加了敲击触控区域,无需拿出手机,用指尖轻点左右耳机单元上的触控面板或按下快捷按键,即可激活耳机免提通话、语音助手等多项功能。

  续航方面,作为播放器使用充满电续航约6小时,结合充电盒可以提供约2.5次额外充电机会,共计可以提供约21小时的续航时长;作为耳机模式使用时充满电可以使用约3小时,结合充电盒可以提供约3次额外充电机会,共计提供约12小时的续航时长。

  索尼WF-SP900真无线蓝牙耳机采用蓝牙4.0版本,支持NFC技术,与其他支持NFC的播放设备轻触,无需繁琐的配对过程即可完成连接,整个过程简单轻松,十分方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