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2020春节红包最全攻略

2020/01/22 14:16      IT产业网   


  离2020春节只剩3天时间,话说,春节最嗨的活动之一可谓是上大互联网平台参与活动瓜分各家红包大奖,网友们都准备好抢红包了吗,今年的红包大战有哪几家值得去参与呢,又有哪家“薅羊毛”最容易,在此小编给大家做了一份“薅羊毛”最全攻略。

  快手:集卡分1亿  除夕发10亿

  快手今年的红包可谓是格外亮眼,拿下了春晚的独家合作伙伴,在除夕当晚,快手将以“点赞中国年”为红包互动主题,推出5轮抢红包活动,用户只需要提前下载快手app,在观看春晚时等候主持人发出抢红包的信号,观众只需要看视频、点个赞就能领到红包。而快手之前也是很早便开启了集卡瓜分红包的活动,用户进入快手app在活动页面中不断为中国地图上持续闪烁的红心点赞,便能领取到一定数量的红心,红心的数量越多,分到钱的几率也会越多。同时想要参与瓜分一亿元的奖金,需要消耗红心数量集齐“缤纷快手点赞中国”八个字。用户完成每日签到、浏览直播广场、开启通讯录权限、拍摄“趣味”视频、打开“喜翻”App等任务便能获得更多的红心。官方介绍集卡最高可拿走2020元大奖。集齐卡片的前666名,每人将额外获得666元现金奖励;前66666名,至少可得66元现金红包。

  字节跳动:所有产品齐撒红包红包金额翻倍

  字节跳动今年旗下所有产品均参与到了其“20亿红包贺新春”的计划中,活动分为集卡,红包大会等玩法,用户集齐“发财中国年”五字以及即可参与平分3亿红包;集齐“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Faceu激萌”、“轻颜相机”和“皮皮虾”6款产品logo即可参与平分2亿红包。  另外用户可以体验包括“吉祥话拜年”、“舞狮吃彩球”、“亲戚走起来”等在内十多款春节主题的互动小游戏,抽取现金红包,分5亿。 除此之外还有5亿红包雨与锦鲤红包,用户在1月17日至1月25日指定活动时间,进入活动界面并完成集卡或红包大会便可以参与领取。

  微博:年味最浓除夕夜分一亿现金

  微博是最早把线下红包搬到线上的互联网平台,今年微博推出的红包飞活动年味最浓,各大明星,大V,政府企业纷纷加入红包飞活动,同贺新春。从最早开启的新年心愿环节用户便能领取新年红包,且微博今年首次推出集卡活动,在卡面设置和参与流程上突出“微博特色”与新春寓意。健康、平安、招财、高升、桃花、开挂,这六种卡面都代表了新年的美好祝福,也是微博上呼声最高的新年心愿。

  集卡除了普通的新年开运卡之外还可收集当红明星限量卡,微博今年还联动清华大学,南开大学等各大知名高校送出专属开运卡,除此之外还有联合中国铁路以及东风快递等政府机构的开运卡,用户集卡真的不要太丰富,只要集齐任意一套便可于除夕当晚瓜分一亿红包, 官方介绍最大可领取2020元红包。且集卡过程非常简单,容易,用户只需要在微博完成签到、刷微博、看视频、关注博主邀请好友等任务便可集齐新年开运卡,甚至有用户15分钟便集齐所有卡面。此外微博后续还会给网友抽取更多锦鲤福利。   同时微博旗下全新社交产品“绿洲”也将发出新春红包, 由@央视新闻联合微博,绿洲共同发起的2020#春节摄影大赛#将狂撒千万大奖与红包,用户只需要在微博参与话题晒出自己的春节的美好,有趣的照片并发布绿洲便能分得奖品。

  支付宝:集五福除夕夜分五亿

  支付宝今年的方式依然是延用之前的形式“集五福”,除了AR扫福字、蚂蚁森林帮人浇水、走路等得福卡方式外,支付宝今年还增加了:“全家福”和“福满全球”两大集卡活动。用户可通过组建支付宝家庭,每天领取福袋获得福卡。而“福满全球”,即用户可根据自己的福卡数量选择是否在全球传递出自己的福卡,根据福卡传递的次数,支付宝和全球生态伙伴们会替“送福人们”依次点亮全球9大地标。

  用户在除夕之夜可凭借除“全家福”之外的五种福卡瓜分五亿红包,若用户拥有全家福的卡面还可以参与抽帮全家还花呗大奖,个人“帮还花呗”奖金为18888元;家庭“帮还全家花呗”奖金为48888元

  2020春节已经开启倒计时了,各位网友们都get到各家抢红包的技能了吗,快去参与活动坐等除夕之夜瓜分红包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