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索尼将关闭曼切斯特VR游戏工作室

2020/02/05 14:37      映维网   


4.jpg

  索尼将关闭曼切斯特游戏工作室。GamesIndustry引述索尼官方表示,“关闭工作室是我们提高效率和运营效能的一部分努力”。这意味着整个工作室都已被裁撤。

  索尼的曼彻斯特团队组建于2015年,并致力于开发VR游戏。这个工作室一直在开发一款未宣布的VR项目。这已经是索尼关闭的第三家英国工作室。Guerrilla Cambridge在2017年关闭,Evolution则是2016年。两家工作室在关闭之前都曾参与过PSVR项目。

  现在英国还剩下两家索尼第一方工作室,包括VR游戏《Dreams》开发团队Media Molecule和VR游戏《Blood & Truth》开发团队伦敦工作室。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