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天铂云科获3200万人民币战略投资

2020/02/13 10:20      投资界  lorrai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13日消息,高新技术企业天铂云科近日获得3200万人民币战略投资,投资方为思源电气。投后估值3.2亿人民币,思源电气获得该公司本轮增资后总股本的10%股权。

  天铂云科光电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注于红外热像仪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红外检测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及其核心团队长期致力于高精度测温型红外热像仪的研发和生产,拥有红外图像识别、设备智能诊断、大数据分析和行业解决方案在内的自主知识产权。

  思源电气称,本次投资为财务投资,有利于公司了解并拓展红外技术、大数据技术、图像识别技术等在电力设备行业的应用。本次投资对公司本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