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KKR 完成 13 亿美元全球影响力基金募资

2020/02/13 18:05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纽约时间 2 月 12 日 ,国际投资机构 KKR宣布已募集完成 KKR 全球影响力基金(KKR Global Impact Fund SCSp),总额达 13 亿美元,将致力于投资以提供商业解决方 案缓解环境或社会问题为核心业务模式的企业。

  KKR 全球影响力基金将专注于在美洲、欧洲及亚洲地区筛选和投资优秀的企业,同时兼顾财务业绩和社会影响力。具体而言,该基金通过在腾飞期的中型市场中,投资于能够显著推动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公司,从而创造符合私募股权基金风险调整偏好的投资回报。

  KKR 合伙人兼全球影响力基金联合主管 Robert Antablin 和 Ken Mehlman 表示: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设立是为了动员公民、政策制定者、科技工作者及投资人共同参与解决全球性挑战。我们作为投资者,能够通过支持相关企业在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方面起到重要作用,同时 为我们基金的投资人带来财务回报。”

  未来, KKR 全球影响力基金将能够在若干宏观主题领域做出重要贡献,助力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其中包括:缓解和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净水、学习和员工发展、负责 的废物管理、增强安全性的科技解决方案、可流动性和可持续性、为有全球意识的消费者提供更 加健康、更具可持续性的产品及服务,以及升级衰退的产业和落后的基础设施。

  在过去十年间,KKR 还曾多次投资于提供解决方案以应对各类社会问题的企业,目前已向 35 家相关企业投资 55 亿美元,这些企业在员工发展、 绿色能源、负责人的废物管理、净水保护等领域,为相关政策落地提供各项解决方案。在负责任投资理念的经验基础上,KKR 于 2018 年启动了全球影响力投资业务。自此,一支 12 人 组成的全球专业团队已完成数笔交易,其中包括投资于巴克斯环保科技、Ramky Enviro Engineers、KnowBe4、 Burning Glass,以及构建一个污水处理平台。

  KKR 全球影响力基金获得了新老投资人的强力支持,投资人类型涵盖公共退休金、家族办公室、 高净值人群以及其他机构投资者。KKR 也将通过公司自有资金和员工跟投,向该基金投入超过 1.3 亿美元。KKR 合伙人兼 KKR 私募市场产品组主管 Alisa Amarosa Wood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看到我们的投资 人同我们一样,对 KKR 全球影响力基金未来的无限机遇保有相似的热情。这份信任也将鼓励 KKR 全球影响力基金在投资、创造价值、衡量成功等方面设立新的标准。”

  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KKR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