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为台球爱好者提供专业台球期间,响袋科技获数百万元战略融资

2020/02/26 10:35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36氪报道,共享台球杆公司响袋科技近日已获得数百万元战略融资,投资方为杭州众乐乐及另外一家行业内企业。据了解,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升级产品、扩充团队和增加布点。

  响袋科技成立于2017年,面向C端消费者,提供台球杆分时租赁服务,最终目标是建立行业智能服务平台,连接台球行业从业者和消费者。响袋科技的目标用户是爱好台球,重视体验和手感,对环境和用品要求较高的,有消费能力的人群,年龄在25-40岁之间。而非拥有自己专业球杆的“台球发烧友”,和“偶尔玩一玩”的消费者。

  近期,为了提高用户体验,响袋科技将租赁柜升级至2.0版本,把定位芯片由外部植入至球杆内部避免损耗和丢失,并在机器外部增加了液晶屏幕。每个柜子的球杆容纳数量被提高到6支,用户可以搭配线上公众号,进行租赁操作。可供租赁的球杆价值,从一千元到几千元不等,按5元/小时-10元/小时计费。

  目前,响袋科技在供应链、广告业务等方面,已和多家台球行业内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包括京东钼媒和正在合作沟通中的阿里体育等。2020年响袋科技的目标是覆盖大概20个城市的1000家球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