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聚美优品达成最终私有化协议:每股ADS 20美元

2020/02/26 13:40      投资界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6日消息,聚美优品(NYSE:JMEI)今日宣布,已与Super ROI Global Holding Limited(以下称“母公司”)和聚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称“买家”)达成最终的私有化协议,价格为每股ADS 20.0美元现金。

  根据协议,母公司和买家将收购聚美优品所有已发行A类普通股(每股面值0.00025美元)和美国存托股份(ADS,每股相当于10股A类普通股),不包括买方已拥有的A类普通股和ADS。买家将立即开始要约收购聚美优品所有非买方拥有的已发行A类普通股,价格为每股2.0美元或每股ADS20.0美元的现金。要约收购完成后,母公司将透过“简式合并”买家来收购买家尚未持有的剩余股份,而聚美优品将为存续公司,并成为母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

  母公司由聚美优品创始人、董事会主席、CEO兼代理CFO陈欧全资拥有。陈欧、母公司和买家目前实益持有聚美优品50,892,198股B类普通股,约占已发行股份的44.6%,占聚美优品所有已发行股份所代表的总投票权的88.9%。

  据悉,该交易预计将在2020年第二季度完成。交易完成后,聚美优品将成为一家由母公司直接全资拥有的私有公司,其ADS将不再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