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ST云网拟收购库茂机器人100%股权,预作价1.9亿元

2020/03/18 21:53      资本邦 WD  


  3月18日,资本邦讯,ST云网(002306.SZ)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于2020年3月13日、3月16日、3月1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为12.56%,属于股票异常波动的情形。

  ST云网风险提示称: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3.公司的其他事项,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刊登的公告为准;在本次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上海臻禧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此外,该公司拟向上海罗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罗渤信息)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上海库茂机器人有限公司(下称:库茂机器人)100%股权,标的公司100%股权的预估值不超过19,000万元。

  本次交易前,ST云网主营业务为餐饮团膳,本次交易完成后,ST云网主营业务将增加工业机器人销售、工业机器人教育培训、网络平台业务等相关业务,该公司于2009年11月11日上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