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GANOR佳诺获Pre-A轮融资,江西省青创投领投

2020/03/19 10:12      投资界  lilyy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9日消息,据亿欧报道,GANOR佳诺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江西省青创投领投,投后估值逾亿元。

  据GANOR佳诺创始人熊佳介绍,本轮资金将用于直营和加盟体系的发展、信息化系统的升级和完善、以及品牌建设和推广等方面。

  公开资料显示,佳诺教育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婴幼儿托育机构,致力于打造国际化培育理念,结合属地化培育特点的婴幼儿早期培育体系,为孩子提供生存力、学习力、幸福力等内容的培训服务,帮助孩子提高全面素养。

  据悉,GANOR佳诺在南昌、上海、深圳都设立了直营的托育中心,同时还在全国几十个城市拥有上百家标准化加盟中心,累计服务数万名宝宝。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