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取消3月活动后 游戏开发者大会主办方宣布8月举办夏日活动

2020/03/20 16:48      TechWeb.com.cn 宋星  


  3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DC(游戏开发者大会)的主办方宣布,将在8月举办夏日活动。

  此前,因为受疫情影响,GDC取消了3月活动。该活动原定于3月16至20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

  GDC官方表示,将在8月4日至6日在旧金山举行活动,目的是庆祝跟游戏开发有关的一切。

  GDC这次没提到疫情。不过,如果届时疫情形势严峻,还是有可能举行不了。

  受疫情影响,科技界许多活动都取消了,或者转为线上举行。比如,原定于5月12日举行的谷歌开发者大会取消。原定于6月10–12日在上海举行的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将延期举办。官方未公布新的举办日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