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智能储物柜服务商米存科技完成Pre-A轮千万级融资

2020/03/23 17:18      投资界 Shirle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3日消息,智能储物柜服务商成都米存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米存科技)完成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多位旅游交通业的产业投资人共同投资。

  米存科技创始人刘俊鹏表示,根据调研,25%的旅客曾因负重放弃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出行,3%的旅客直接放弃了出行计划,“人们轻装减负的需求较为迫切。”

  目前,米存科技投放的智能租赁储物系统,采用分体组合式设计,根据客户数量及箱门规格的不同,可任意组合使用。“目前我们主要分为4个大类3个级别,包含30多种选配模块。可以针对不同的场景需求进行灵活搭配。”刘俊鹏说到。

  业内投资人表示,未来有可能会形成“场景垄断”,即打通了某一场景的渠道后,对不同地区同一场景的垄断。比如「米存科技」就专注于核心景区、交通枢纽的轻装出行场景。“我们已和成都熊猫基地、都江堰、平遥古城等多个景区达成合作。”刘俊鹏表示。

  此次融资后,米存科技估值过亿,融资将用于完善有效点位布点、优化软硬件系统以及拓展MaaS业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