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CVC资本第五期亚太基金成功募资 45 亿美元

2020/04/03 15:21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3日消息,全球最大私募和投资咨询公司之一的 CVC 资本(简称“CVC”)宣布其第五期亚太基金成功募集 45亿美元。

  由于全球多元化的投资者(包括新投资者和原有机构投资者)的强劲需求,本期基金的募资规模超过了40 亿美元的预期目标。CVC 早前的第四期亚太基金募资规模为 35 亿美元。本期基金规模有所增加,反映了 CVC 在亚洲的八个办公室网络投资能力的增强。

  CVC 成立于 1981 年,目前在欧洲、亚洲和美国共有 24 个办公室及超过 550 名员工。迄今为止,CVC 已通过其私募股权和信贷策略,从世界领先的机构投资者募集了超过 1340 亿美元的投资承诺。CVC 目前管理资本量约为 820 亿美元。如今,由 CVC 管理或提供咨询的基金在全球范围内投资了 83 家公司,在众多国家共雇佣了超过 35 万名员工。这些公司合计的年销售额约为 770 亿美元。

  CVC 的亚太地区私募股权战略专注于亚洲核心消费和服务领域高质量企业的控股和合作投资。迄今为止,CVC 已通过亚太地区基金筹集了 150 亿美元的资金,而这些基金已完成了针对不同行业的超过 65项投资。

  CVC 管理合伙人兼亚洲私募业务主管 Sigit Prasetya 表示: “我们欢迎首次投资者,并感谢我们原有的投资者继续支持 CVC 的亚太地区战略。我们的投资者可以相信,我们对亚洲市场的丰富经验和遍布各国的办公室网络能令我们安然度过动荡时期,而我们强大的资本能力也使我们在有吸引力的投资机会出现时能够及时把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