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苹果要求部分零售店员工在闭店期间在家工作 并为其提供100美元报销额度

2020/04/06 09:35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据三名现任苹果员工称,随着苹果开始要求一些零售员工在零售店关门期间在家工作,该公司决定为其提供100美元报销额度和其他福利。

  这样的福利表明,随着全美各地的零售连锁店遭受重创,苹果正在努力投资建设实体店团队,并在冠状病毒大流行中通过休假和裁员来削减成本。

  知情人士说,苹果为需要购买办公椅或办公桌等设备的零售员工提供了100美元的报销额度。苹果还可能为那些需要升级互联网计划的人提供补偿。

4.jpg

  最近几周,这家科技巨头还通过Sanvello服务为零售员工增加了一款新的健康工具,Sanvello是一项管理压力和焦虑的数字服务。这是苹果员工最新获得的心理健康福利,因为该公司此前已经为其员工提供了冥想应用程序Ten Percent Happier。

  苹果没有立即回应记者的置评请求。

  苹果3月13日表示,随着冠状病毒大流行的蔓延,它将暂时关闭大中华区以外的所有零售店,以保护员工和客户。那是在全美各州开始发布政策关闭非必需品生产企业之前。

  据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3月13日发布的一份备忘录中表示,所有小时工将继续获得正常工资,苹果最近也表示打算继续向合同工支付工资。

  据报道,苹果最近开始要求一些零售员工在家工作,以帮助管理突然增加的寻求设备帮助的用户。

  目前,新冠病毒大流行在零售业、旅游业和餐饮业掀起涟漪,并动摇了全球经济,因为90%的美国人奉命呆在家里。梅西百货(Macy’s)、JCPenny、The Gap等大型连锁店的数十万零售业工人正被暂时解雇或裁员。据报道,美国铁路公司、La-Z-Boy公司和床垫公司等受到疫情重创的公司正在削减401(K)计划的缴费,以节省现金。

  在过去一周内,申请失业救济金的美国人达到创纪录的664万人,此前一周这一数字飙升至史无前例的328万人。

  苹果尚未表示它计划何时重新开放零售店,但有报道称,苹果门店将一直关闭到5月份。(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