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美律师事务所Holzer&Holzer对爱奇艺是否违反证券法展开调查

2020/04/08 08:25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美国律师事务所Holzer & Holzer周二表示,该律所正在对爱奇艺(纳斯达克证券代码:IQ)是否遵守联邦证券法进行调查。本周二,做空机构Wolfpack Research发布新的做空报告,称爱奇艺夸大营收和订阅用户数量。

1.jpg

  Holzer & Holzer是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的一家律师事务所,致力于在全美范围内的诉讼中代表股东和投资者,发起股东集体诉讼。自2000年成立以来,Holzer & Holzer在为受到欺诈和其他公司不当行为侵害的股东追回数亿美元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腾讯科技编译/明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