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聚焦凌晨配送,海豚次晨达完成千万级人民币新一轮融资

2020/04/10 10:23      投资界  fabien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0日消息,据36氪报道,生鲜配送服务提供商海豚次晨达已于近期完成千万级人民币融资,本轮投资方为高永资本。本轮融资将帮助海豚次晨达实现独立运营,为所有电商平台上的标品生鲜卖家提供ToC履约服务。

  据了解,海豚次晨达2019年落地于上海,是海豚订奶旗下配送业务,母公司海豚订奶是生鲜电商平台,此前曾获得来自真格、浅石、险峰、KIP等基金的多轮投资。

  新业务海豚次晨达聚焦通过凌晨配送服务,为工业化生鲜标品提供低成本低温履约解决方案,覆盖烘焙面点、鲜肉、豆奶制品、卤味、鲜食、NFC果汁、冷冻食品等品类,旨在帮助品牌打造低温鲜食领域的在线costco。

  值得一提的是,海豚次晨达已在上海地区完成5万单/日业务量,搭建了涵盖数万小区的物流妥投网络。海豚次晨达计划在2020年进驻超过20+一、二线城市,已进驻城市订单加总达到200万单/日;未来3~5年,通过叠加品类来强化渠道复用程度,打造全国最大的社区生鲜链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