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2019年扎克伯格个人安保支出为2340万美元 桑德伯格为437万美元

2020/04/13 08:05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去年在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个人安保和航空旅行上的支出为2340万美元,这比2018年他在个人安保和航空旅行上的支出增加了340万美元。

  根据Facebook财务文件显示,这家社交网络巨头为扎克伯格的私人航空旅行花费了295万美元。

1.jpg

  Facebook周五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财务文件显示:“这笔费用包括保护他和他的家人所需的额外1000万美元。相比之下,Facebook在2018年的个人安保支出为995万美元,2017年为750万美元。”

  扎克伯格的年薪为1美元,但2018年他的总薪酬为2260万美元,这比2017年的910万美元的总薪酬翻了一番多。

  Facebook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的基本工资略高于87.5万美元,高于2018年的84.3万美元。桑德伯格还获得了902740美元的奖金——高于2018年的638000美元——以及1967万美元的股票奖励。

  桑德伯格在2019年的个人安保支出为437万美元,高于2018年的290万美元。

  文件中写道:“由于我们公司的知名度很高,我们的薪酬、任命和治理委员会已经授权扎克伯格先生实施一个‘整体安全计划’,以解决作为我们的创始人、首席执行官、董事长和控股股东的扎克伯格先生直接面对的具体安全问题。我们的薪酬、任命和治理委员会还批准了桑德伯格女士的安全计划,包括某些个人安保措施,以解决她担任我们的首席运营官职位相关的安全问题。”(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