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松柏投资战略入股恒伦口腔 强强联合打造口腔医疗创新平台

2020/04/24 16:10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102)4月24日消息,恒伦口腔获得松柏投资战略投资。本轮融资后,双方将通过各自优势,携手探索口腔医生培养、治疗技术和医疗管理等方面的创新。

  恒伦口腔(原山西红十字口腔)是山西省领先的口腔医疗集团,旗下拥有3家口腔医院、27家门诊部、1家口腔教育学院。历经六十多年的发展历程,恒伦口腔逐步发展成为山西省领军的口腔医疗集团和国内民营口腔医疗机构的佼佼者,其医疗质量、服务规模、学术科研均在省内位居前列。

  恒伦口腔董事长冀新江先生表示,恒伦口腔非常期待与松柏投资展开战略合作。松柏投资是中国口腔产业的领导者,在口腔领域拥有深厚产业背景,积累了丰富的学术、教育、产品和技术资源,其专注于医疗服务本质、致力于医教研综合发展的理念与恒伦口腔非常契合。

  松柏投资董事总经理冯岱先生表示,“恒伦口腔深耕山西,在6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形成了完善的口腔医疗服务和口腔人才培训体系,运营管理规范,是优秀的民营口腔医疗集团。松柏投资作为口腔产业的专业投资机构,不仅能够为恒伦发展提供资金,同时依托松柏投资的优质国际学术资源和医生培养体系,以及在医疗运营和数字化口腔领域积淀的经验和资源,助力恒伦口腔成为全国行业标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