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京东已通过保密方式向港交所递表,百度携程也将于近期提交

2020/04/29 14:49      DoNews 杨洋  


  日前,路透社旗下IFR报道称,京东已通过保密方式正式向香港联合交易所递交上市申请,最快将于6月上市,此举意味着京东在港二次上市已迈出实质性的一步。

  据悉,京东已聘请瑞银和美银安排IPO事宜,具体挂牌时间和募资规模将视市场情况而定。

1.jpg

除京东之外,百度和携程香港二次上市进程也在加速推进中,两家企业将于近期正式向香港联交所递表。目前,自港交所2018年4月修改上市条例、允许内地企业在港二次上市,并允许同股不同权或未盈利的生物科技公司等主板上市后,已有越来越多的中概股企业赴香港上市。

 

  但有分析人士认为,自瑞幸事件之后,美国市场对于中概股的信心在不断收减,或将引发中概股撤回至中国香港或中国内地上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