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外媒爆料:英特尔11代酷睿核显性能翻倍

2020/05/21 17:14      IT产业网   


  5月21日消息 根据外媒NoteBookCheck的独家爆料,英特尔Tiger Lake搭载的Gen 12(Xe)核显性能达到Ice Lake Gen 11的两倍。

  Notebookcheck的独家数据显示Tiger Lake i3核显为48EU,i5为80EU,i7则为96EU。根据图表信息,新老i3的核显都是48EU,新款的性能达到了老款的两倍多。

  根据外媒VideoCardz的介绍,96EU版本的核显与英特尔公布的DG1独显的规格相同,拥有768流处理器。英特尔四月份公布了其2020年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在幻灯片中,英特尔宣布11代酷睿 Tiger Lake-U 将于年中发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