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日本独立游戏大会“Bitsummit外传”6.27线上举办

2020/05/28 15:58      DoNews 刘彭  


  一年一度的日本独立游戏大会Bitsummit组委会上月曾经宣布,虽然原定于今年五月在京都国际展览中心劝业馆举办的第八届Bitsummit展会因为国内严重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取消了,但他们依然会在6月27日至28日于线上举办另一场名为“Bitsummit外传”的同类展会作为替代。今日官方正式公布了78款将会亮相的游戏。

  参展作品将被分为5支队伍,进行人气对决,每只队伍的官方形象角色分别为在BitSamurai、BitRobots、BitKaiju等过去的展会上登场的角色。玩家到时可以为自己喜欢的作品及队伍进行投票。

  回顾去年的Bitsummit展会,在为期两天的出展时间内总共吸引了超过17000名观众到场观看,得到了超过50家赞助商和合作伙伴的支持,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100多名游戏开发商助阵,展出了超过200款独立游戏。当年的最佳游戏设计奖颁给了由鬼才制作人末弘秀孝领衔开发的动作解谜游戏《失踪:J.J. 麦克菲尔德和追忆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