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分众传媒回应深交所问询:不存在配合瑞幸咖啡虚增广告费用

2020/05/28 17:20      蓝鲸TMT 任子勋  


  蓝鲸TMT频道5月28日讯,分众传媒发布公告回应深交所问询。公告称,经自查不存在配合客户虚增广告费用情形。对于相关媒体质疑公司作为瑞幸咖啡的广告供应商之一,是否配合客户虚增广告费用事宜,经核查后结论为已收回两年又一期对该公司实现销售收入的全部款项。

3.jpg

  分众传媒表示,瑞幸咖啡自2018年起分别在公司电梯媒体、影院媒体发布品牌营销和产品推广。在楼宇媒体上,2018年、2019年与2020年第一季度公司销售收入(含税)分别为1.66亿元,2.03亿元与6853.4万元。三期销售回款分别为1.44亿元,1.64亿元与6485.5万元。在影院媒体上,2018年、2019年销售收入995万元。三期销售回款均回清。

  分众传媒对此澄清,除上述业务外,公司与瑞幸咖啡之间没有其他业务合作,也无除销售收款外的其他资金往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