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消息称瑞幸向董事长关联公司出售代金券,以推高销售额

2020/05/29 09:16      DoNews 刘文轩  


  DoNews 5月29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瑞幸咖啡向董事长兼控股股东的关联公司出售代金券,从而推高销售额。

11.jpg

  一份瑞幸内部文件和公共记录显示,一名虚构的采购员工还处理了超过1.4亿美元的材料和服务付款。

  瑞幸咖啡的代表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拒绝置评。

  今年4月,瑞幸咖啡宣布,公司董事会成立专门委员会,监督2019年的财务调查问题。该内部调查初步阶段明确的信息表明,自2019年第二季度到2019年第四季度,瑞幸咖啡与虚假交易相关的总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22亿元。

  5月21日凌晨,瑞幸咖啡复牌遭受新一轮抛售,在盘前交易中,瑞幸咖啡一度跌超50%,截止收盘瑞幸咖啡股价报2.82美元,跌幅达35.76%。瑞幸咖啡4月7日暂停股票交易,股价收4.39美元,距历史最高点跌幅已超90%。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