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Apple Card宣布可延期到6月还款 累计利息无罚金

2020/06/02 13:31      中关村在线 wangsun  


  据悉,苹果与高盛宣布今年 3 月后的账单都可延期至 6 月还款,期间利息仍会累计,但不会被收取额外的罚金,此举为了给 Apple Card 用户留一个喘息的机会。

Apple Card宣布可延期到6月还款 累计利息无罚金

  苹果和高盛作为 Apple Card 的发行方,宣布 4~5 月的延期还款政策,但受经济持续不稳定的影响,持卡人现已收到可延期至 6 月底还款的通知。

  如需申请延期还款,客户必须通过 iPhone 上的电子钱包 App 与支持代表取得联系,然后明确选择加入。

  目前上不清楚该计划会在 7 月份再次延展,但苹果 CEO 蒂姆·库克曾暗示,在全球健康危机持续期间,苹果与高盛将允许继续延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