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融慧金科完成千万级美元B轮融资,澳洲电信投资领投

2020/06/05 08:58      投资界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5日获悉,据36氪报道,融慧金科近日完成了千万级美元的B轮融资,由澳洲电信投资领投。本轮融资将用于系统、服务器、存储等方面的技术投入及金融科技领域的人才招聘。此前融慧金科曾获得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的A轮融资及华创中国领投的A+轮融资。

  据了解,融慧金科是一家专注风险管理领域的金融科技公司,为银行、消金、互金等金融机构提供以大数据、AI技术、风控经验为核心的决策及解决方案。2019年,融慧金科的客户数与业务量成倍增长,营收达数千万量级,为2018年的十余倍。

  团队方面,融慧金科员工已达到百余人的规模,其中产品和研发人员占比超 60%,大多来自国内头部互联网企业。董事长兼CEO王劲曾任百度集团副总裁、百度金融事业群组联合创始人、美国运通高级副总裁,在风险管理、计量模型和数据分析领域拥有二十多年的金融实践与管理经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