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瑞幸再度大涨超30%:市值反弹到8.7亿美元

2020/06/05 10:28      雷帝网   


  雷帝网 乐天 6月4日报道

  瑞幸咖啡今日股价大涨超过30%,市值反弹到8.68亿美元。

  此前,在停牌1个多月后,瑞幸咖啡日前复牌,复牌后首日跌去36%,第二日又跌去28%,第三日再跌30.85%。

222.jpg

  截至2020年5月25日,瑞幸咖啡股价降至1.39美元,市值只有3.52亿美元,这意味着复牌仅3个交易日,瑞幸咖啡的市值就跌去70%。

  不过,这之后瑞幸咖啡股价就持续出现了反弹,从目前看,瑞幸咖啡的市值已较最低时期反弹了146%。

  复牌前,瑞幸咖啡宣布,公司于5月15日收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上市资格人员书面通知。通知称,纳斯达克股票市场有限责任公司(“纳斯达克”)表示上市资格人员已决定将公司的证券从纳斯达克除牌。

  瑞幸咖啡则回应称, 公司计划在纳斯达克听证会之前及时要求举行听证会。听证会召开之前,公司将继续在纳斯达克上市。

  此番瑞幸咖啡时隔3天后再度大涨,也说明,即便瑞幸咖啡退市,也并非意味着这家公司无价值,如果痛改前非,痛定思痛,依然可以成为一家不错的公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