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外媒:京东方最快今年二季度超过LG 成全球第二大面板厂商

2020/06/05 15:18      TechWeb.com.cn 辣椒客  


  【TechWeb】6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就销售额而言,三星电子旗下的三星显示器公司和LG旗下LG显示,是一季度全球最大的两家面板制造商。

1.jpg

  但外媒在报道中表示,这一局面在今年二季度有可能会发生改变,国内的面板制造商京东方,有望超过LG,成为全球的第二大面板制造商。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京东方是最快在今年二季度或三季度,就有可能超过LG。

  京东方有望超过LG显示,是因为自二季度以来,其在不断提升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显示器需要的面板供应量,与LG显示在出货量方面的差距在缩小。而由于LCD电视面板产能和需求的下滑,LG显示LCD电视面板的出货量,在今年二季度预计会环比下滑10%。

  官网的信息显示,京东方创立于1993年4月,核心事业包括端口器件、智慧物联和智慧医工三大领域,面板则属于端口器件这一大业务领域,目前全球有超过四分之一的面板来自京东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