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TV动画《宝石幻想 光芒重现》7月4日开播!

2020/06/08 16:11      DoNews 迟喻  


  DoNews互娱6月8日消息(编辑 迟喻)

  日本KLab株式会社于今天(2020年6月8日)宣布,将与kadokawa联合开展以“魔法”ד偶像”为主题的大型跨媒体企划《宝石幻想:光芒重现 ~这个世界的偶像会魔法~(Lapis Re:LiGHTs)》的企划项目。同时主题TV动画《宝石幻想 光芒重现》宣布计划将于2020年7月4日22:00开始在TOKYO MX,BS11等上播出。

  为纪念动画开播,同时PV第一弹(超新星、花为乙女篇)也一并公开。其他组合的介绍PV,将于将于6月13日20:00和6月20日20:00在该作品的官方社交账号上发布。

  此外,25位原创配音演员将进行“豪华倒计时消息项目”,会陆续曝光。电视动画主题曲单曲“ Our Star Train / Planetarium”也将随之公布,因此不要错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