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Snap宣布游戏玩家破亿 与Zynga开展合作

2020/06/12 13:42      DoNews 刘文轩  


  DoNews 6月12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Snap公司宣布,自2019年4月上线以来,Snapchat游戏的用户数量已突破了1亿,将与社交游戏公司Zynga进行新的合作,推出一系列由Snap或第三方开发的游戏。

  Snap Games负责人William Wu表示,Snapchat用户平均每天在Bitmoji Party等游戏中玩20分钟。这次推出的计划,是由于希望让用户与他们的朋友们一起玩游戏。

  Snap的游戏工作室已经创建了一款名为《Emoji Paint》的游戏,该游戏利用了用户生成的内容。

  Snap是一家美国社交媒体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原名为“Snapchat Inc.”,2016年更名为“Snap Inc.”。它最有名的两款应用分别是Snapchat和智能眼镜“Spectacles”。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