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爱立信预计新冠疫情将推动今年全球5G用户达1.9亿

2020/06/17 10:47      TechWeb.com.cn 宋星  


  【TechWeb】6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爱立信周二表示,新冠疫情导致工作方式变化,受此推动,2020年底时全球5G用户将达到1.9亿。

爱立信

  爱立信还预测,到2025年底5G用户将达到28亿,这一预测数字比此前有所增长。

  去年11月,爱立信预计,至2025年底时5G用户将达到26亿,5G网络将覆盖全球65%的人口。

  爱立信在最新的移动报告中表示,虽然受疫情影响,一些市场的5G订户增长有所放缓,但其他市场正在加速增长,影响更大。

  爱立信此前还表示,从用户数量来看,在2019-2025年期间LTE(4G)仍将是主流的移动网接入技术,2022年用户数预计为54亿,2025年底预计为48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