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网易香港二次上市后 ,宣布开发手游《指环王:崛起》

2020/06/19 14:43      DoNews 程梦玲  


  6月19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据外媒透露,刚刚在香港二次上市的中国游戏公司网易正积极寻求国际扩张,试图利用知名品牌的特许经营来吸引全球观众。在本周早些时候宣布将开发一款手机游戏《指环王:崛起》。这款游戏改编自英国作家J.R.R.托尔金的史诗奇幻小说《指环王》,也是继去年华纳兄弟互动娱乐公司和网易联合推出《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之后的又一力作。

  据了解网易通过在香港二次上市筹集了210.9亿港元,其中大部分将用于促进其国际扩张的进程。新筹措资金的一部分可能将用于加大其对游戏公司的投资。

  目前,网易公司已经入股了美国软件开发公司Niantic和加拿大游戏开发商Behaviour Interactive等公司。Niantic制作了《宝可梦Go》等游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