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亚马逊2.5亿美元买《指环王》版权 首位演员已选定

2019/07/23 17:31      腾讯科技 小淳  


  亚马逊可能已经为其《指环王》电视连续剧挑选了第一位演员。有消息人士于7月23日称,澳大利亚女演员马凯拉·卡维纳赫(Markella Kavenagh)将在这部电视剧中担任重要角色。

  卡维纳赫曾经参演过澳大利亚电视剧《悬崖上的野餐》《斗牛士》和BBC迷你剧《哭泣》。她将在新剧中扮演一个叫Tyra的角色,该角色的更多细节尚未披露。国外电视剧的制作理念和中国电视剧有所不同,他们不会把制作经费的大头用来请演员。

  然而这部奇幻巨制预计将超越《权力的游戏》,成为历史上成本最高的电视剧,亚马逊工作室(Amazon Studios)单是从托尔金遗产公司那里获得该剧的版权,就花了2.5亿美元。

  本月早些时候,亚马逊与西班牙导演J.A.Bayona签约,由他负责该剧的前两集。《星球大战》系列编剧JD·佩恩和帕特里克·麦凯负责剧本创作,并负责联合放映。布莱恩·科格曼(Bryan Cogman)曾是《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编剧,他也已经签约担任制片顾问。

  亚马逊工作室的詹妮弗·索尔克表示,预计这部剧要到2020年才会开始制作,所以请粉丝们耐心等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