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国际安徒生奖得主曹文轩作品登陆肯德基啦!

2020/06/23 17:56      中华网河南   


  近日,“走近大师名作经典绘本系列”故事会河南第一站在濮阳市万达肯德基餐厅举行。伴随着国际安徒生奖得主曹文轩的经典作品,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度过了有快乐有温度的周末。故事姐姐为小朋友们亲切讲读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曹文轩的经典绘本作品《夏天》。适逢父亲节期间,孩子们积极参与互动游戏,并在现场“表白”老爸,活动现场亲情满满,精彩热烈。

  本次由二十一世纪出版社和肯德基联合推出的《大师名作经典绘本》系列,在肯德基小书迷王国绘本读物中备受关注。该系列图书共四册,其中包含中国第一位国际安徒生奖得主曹文轩的绘本名作《夏天》《鸟和冰山的故事》,和国际绘本大师麦克·格雷涅茨的口碑经典《彩虹色的花》《绯儿》。

  故事会中,大家玩起亲子互动小游戏,现场其乐融融。“影子对对碰”“袋鼠跳跳”等游戏环节,考验了现场小朋友和老爸的默契。与此同时,萌娃们还在“爱你就要说出来”环节中向辛苦付出的爸爸们现场表白,表达了深深的爱意。

  肯德基大明星奇奇也登场助兴,令小朋友们激动不已。

  活动结束时,每个现场的孩子都得到了肯德基赠送的精美绘本一册和小礼物一份,收获了愉快的活动体验。

  此次推出的《大师名作经典绘本》系列图书在业界和读者群中均拥有极高的口碑。其中《夏天》是曹文轩和BIB“金苹果奖”得主郁蓉联袂力作,版权已输出至世界各地,获得了《出版人周刊》《科克斯书评》《学校图书馆学报》等多个重量级书评杂志的好评。并于2015入选十大中国原创新书,2016年被评为德国国际青少年图书馆“白乌鸦书单”。

  《鸟和冰山的故事》曾先后入选新教育研究院2016年“中国好童书100佳”、《中华读书报》“2016年不可错过的15种好童书”。《彩虹色的花》曾入选中国小学一年级图画书书目,受到各大儿童阅读推广机构、绘本馆的欢迎和推荐,《绯儿》更是被妈妈们评为最喜爱的睡前绘本之一,是父母和孩子们心目中的口碑佳作。

  四个经典的绘本故事,发生在不同的背景之下,有大海,有荒原,有冰川,有郊野,但它们都讲述了同一个核心内容:包容、给予和爱。长达8页的震撼大拉页、精巧的阶梯页亲子互动、精美贴纸和科普页设计,不仅完美复制了原版绘本的优点,更增添了小书迷王国的图书特色,让更多孩子领略到绘本的无限魅力。

  有一种爱叫坚守,有一种责任叫坚持!曹文轩曾说过:好的绘本故事能给孩子打好精神的底子!2020年6月起,肯德基餐厅开展买儿童餐赠绘本活动,购买肯德基快乐儿童餐即获赠《大师名作经典绘本》一册(全套共4册)。下载肯德基APP,还可以在小书迷王国在线收听绘本有声故事。

  疫情期间,肯德基坚持营业,给予路人温暖。这些年,全国数千家肯德基门店持续把优质好书送给小朋友们,更有线下故事会让孩子们在快乐的阅读和游戏时光中感受生命、感悟爱,收获成长和知识。详情可联系当地肯德基门店咨询。

  活动丰富,礼品多多!让我们欢聚肯德基,品读大师名作,共享经典绘本的盛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