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AI应用算法框架研发商SIGAI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创势资本领投

2020/07/03 11:00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3日消息,国内AI应用层算法框架研发商SIGAI已于近日完成千万元级别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创势资本领投,产业投资人跟投,由创投异类担任投资顾问。SIGAI创始人&CEO雷明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成熟产品的迭代升级,垂直应用场景的商业化打磨,标杆客户规模化扩张,以及新产品线的稳步研发。

  本轮投资方创势资本合伙人汤旭东和焦伟认为,SIGAI团队厚积薄发,技术积累深厚,产品差异化明显,细分市场蓝海,落地能力强,是AI领域垂直场景不可多得的优秀团队及项目。

  据悉,此前SIGAI还曾于2019年初完成由plug and play中国领投、启迪种子基金跟投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AI初创公司SIGAI成立于2018年初,专注于应用层机器视觉框架的研发,提供可视化、自动化、零编程的机器视觉、深度强化学习框架,用标准化的算法赋能各个行业。从业务来看,SIGAI依靠自主开发的应用层机器视觉框架,使零编程能力、完全无人工智能背景知识的传统客户能够快速开发出自己应用场景的算法与模型,降低AI应用的门槛和成本。

  目前来看,SIGAI主要发力点在物流领域的智能化升级。在雷明看来,这一领域的市场需求明确且场景最易标准化。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