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Uber任命Flex首席执行官Revathi Advaithi为新独立董事

2020/07/03 11:24      DoNews 翟继茹  


  DoNews7月3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3日,据外媒报道,Flex首席执行官Revathi Advaithi正式成为Uber的新独立董事。

  Advaithi是Uber中第三位女董事。此前,Uber分别任命了Match Group首席执行官Mandy Ginsberg和雀巢前高管Wan Ling Martello为董事会成员。

  资料显示,Advaithi在去年2月份被任命为Flex首席执行官。而Flex是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制造商之一,是台湾富士康科技公司的主要竞争对手。此前,Flex还曾经是中国华为公司(Huawei)最大的客户之一,它为华为提供智能手机和5G基站等产品的合同服务。 (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