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TV动画《高达创形者Re:RISE》第二季7月9日复播

2020/07/03 11:25      DoNews 迟喻  


  DoNews互娱7月3日消息(编辑 迟喻)

  《高达创形者Re:RISE》是SUNRISE企划、SUNRISE BEYOND负责动画制作的网络动画作品,也是“高达系列40周年纪念企划”作品之一 ,为Gundam Build系列的第4作,《高达创形者》的续作。最初于2019年7月5日在北美动漫节“Anime Expo 2019”和日本文化祭“第20回Japan Expo”上发布的“机动战士高达40周年Project”PV中展现。动画第一季已经于2019年10月播出,第二季计划将于2020年4月9日周四开始播出,但是官方在2020年4月27日宣布第二季“无限期延期停播”。

  目前,官方公开一段新PV,同时还宣布该第二季将于2020年7月9日复播。届时将会顺序播出第19话。

  传说中的部队——创形者队拯救了EL潜行者的第2次志愿者联盟战已经过去两年。

  曾经的战场——高达模型联网对战(GBN)在经过版本升级后,加入了感觉反馈功能,代入感也得到进一步提升。不过也有很多潜行者并非出于跟风,而是怀揣各自想法进入这一世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