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夜市信步赏夏夜《地下城与勇士》累积在线活动开启

2020/07/03 11:32      DoNews 刘彭  


  7月2日《地下城与勇士》的活动焕新上线,夜市信步赏夏夜,新一轮累积时长活动正式开启。玩家只需要在活动期间保持在线,就能领取宝珠和引导石等好礼。

  7月2日至7月16日,玩家每天在线60分钟即可获得[夜市游每日礼盒]作为奖励,在累积领取礼盒5次和10次后,还能得到累积奖励。

  注意事项:

  1.所有活动礼盒均为账号绑定,除打开礼盒后获得的[期限]时间引导石外其它道具将于2020年7月16日06:00后删除,请注意使用。

  2.[期限]时间引导石为不可交易道具,并将于2020年7月30日06:00后删除,请注意使用

  3.获得的12周年庆贺王冠礼盒时装外形与夜市大亨活动中获得的相同,获得的装扮无属性,无法分解/合成/交易。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