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儿童早期教育品牌“A索国际教育”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

2020/07/03 17:54      投资界-西安创业  Laura   


  投资界-西安创业(XianDream.com)消息,日前,儿童早教品牌A索国际教育宣布完成5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西安旅游集团大唐金控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此轮融资投资方,西安旅游集团大唐金控将与A索共同成立新公司作为运营主体,深度推进A索国际教育旗下品牌发展。此次融资,为A索国际教育旗下早教、托育在全国性战略布局以及线上+线下一体化教育模式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公开资料显示,A索国际教育2007年在西安创建,西安想象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作为A索国际教育的品牌实体于2017年致力于开发“A索”早教品牌市场,为全国更多的家庭提供服务。

  经过多年发展,如今的A索国际教育成为集亲子早教、托育、幼儿园、乐园、教育投资、在线教育、商学院等一体的综合型教育产业集团。旗下品牌包括A索国际早教、杰咖亲子俱乐部、A索理想园、A+父母学院、可爱兜育幼院等。目前亲子早教、医护级托育项目除了直营,也开放了加盟、课程输出、代运营托管模式。

  据西安创业网了解到,今年疫情期间,A索国际教育旗下亲子早教、医护级托育项目逆势增长,单店营收突破60万+。

  西安旅游集团大唐金控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蔡伟平先生表示,此次投资A索国际教育,主要基于以下几点考量:一是A索国际教育的团队非常有干劲、有执行力,是一支懂教育、有爱心、有正气、有方法的队伍,我们期待团队在赛道的长跑中脱颖而出。二是A索是真正做教育的机构,在内容、产品及服务方面做的很扎实,与政府、高校单位先后筹建“西北首家婴幼儿早期教育研究所”、出台“早教机构运营规范”,也证明了自身实力。三是A索的快速发展,从学员数量、市场占有率、校区布局数量、学员家长口碑等方面在西北早期教育领域已显然占据龙头地位,这和我们一直以来“投企业要投就投最好的”的策略相吻合。四是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放开、从国家到地方对婴幼儿照护政策的大力支持以及年轻一代家庭对早期教育的重视,早教、托育市场在未来十五年乃至更久都是非常可期的。

  A索国际教育创始人、总裁李汶徽先生在早期教育领域深耕多年,他表示,此次融资更有助于提升A索国际教育在早期教育培训市场的竞争力。作为西安本土早期教育品牌,我们走出了自己的特色,那就是:品质为先,专业专注,科技推动,资本助力。他强调,品质的基础体现是老师,老师队伍建设始终是A索的重中之重,我们通过和高校、职业学校进行专业共建、人才培养、婴幼儿行业职业培训、技能实操考核等,对整体直营和加盟体系的教师人员进行培训,解决目前早教、托育行业人才紧缺的痛点,用人才培养考核输出赋能全行业。

  李汶徽透露,未来会持续专注于早期教育领域,将会为A索学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有梦想的教育投资人/创业者提供盈利护航,为企业和政府解决员工、居民的托育服务问题,携手优秀的A索合作伙伴将事业做大做强,开创中国早期教育发展新篇章。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