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巴菲特出手 花费100亿美元收购道明尼能源天然气业务

2020/07/06 08:59      DoNews 翟继茹  


  DoNews7月6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据外媒报道,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公司宣布将以40亿美元的价格购买道明尼能源公司天然气输送与储存等业务。

  报道称,包括债务在内,伯克希尔公司将为这一交易付出100亿美元,最终在第四季度完成收购。

  在5月份的股东大会上,巴菲特表示,随着金融市场的低迷崩溃,伯克希尔积累了1370亿美元现金囤积,但是他还没有看到多有利的交易。

  巴菲特也表示,因为官方的更多行动,企业其实可以在公开市场上获得比2008年和2009年金融危机时更多的融资渠道。

  伯克希尔公司则在前不久还受到了一些业内人士的质疑。有投资者质疑并没有从伯克希尔的投资中获得实际收益,Keefe Bruyette &Woods的一份分析师表示,“伯克希尔正转向“成为一家企业集团,这并没什么,但它对人们的价值定位确实有所不同。”(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