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网传:明天将公布次世代内容发布活动时间,大概率为Xbox内容

2020/07/06 14:26      DoNews 卡巴哇  


  DoNews互娱7月6日消息(编辑 卡巴哇)Niko Partners分析师@ZhugeEX发推爆料,有关“次世代内容发布活动时间”的消息很快就将公开。而至于多少天才能算是“很快(soon)”,@ZhugeEX回复称:大概是一天左右。

  他并没有明确说明是微软还是索尼的发布活动,但根据微软之前公布的“Xbox 20/20”计划,Xbox未来每个月都会有新的内容公布。

  早在今年5月,微软 Xbox 游戏工作室总经理 Aaron Greenberg 便宣布,这次 Inside Xbox 将把全部时间交给第三方大作,而所有 Xbox 游戏工作室的第一方大作会在2020 年 7 月公布,届时将分享新的游戏演示,这次新世代内容发布会是xbox的可能性很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