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Uber CEO称:收购Postmates后 公司将于明年盈利

2020/07/08 08:42      DoNews 程梦玲  


  DoNews 7月8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Uber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周二表示,收购Postmates将帮助Uber在2021年实现盈利。他说:“我们非常有信心,明年将实现盈利。”Uber还表示,将继续加强其Uber Eats外卖业务,将其引入洛杉矶、凤凰城和拉斯维加斯等关键市场。

3.jpg

  Uber在周一宣布将以26.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外卖平台Postmates。收购宣布后,Uber股价大涨近10%,开盘后股价上涨超4%。被Uber收购后,Postmates也将放弃此前的上市计划。消息称,去年2月,Postmates曾秘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注册了IPO。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